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-8-29 06:17 發(fā)表 怎么被騙的都是女人呢?:L
原帖由 小蛇 于 2008-8-30 11:55 發(fā)表 被騙的人通常是因為用情太深,就想不了太多。 生活中的人有好有壞,我們要有一雙慧眼去識別。 愛值得愛的人,棄不愛自己的人。
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-8-30 14:52 發(fā)表 愛值得愛的人,棄不愛自己的人。 可是小蛇,要是人人都能那么做的話就好了,可惜明白卻還是做不到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