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世說心語 于 2008-10-30 18:25 發(fā)表
論壇里一個(gè)會(huì)員名叫“桐溪”的人,用我的照片做圖標(biāo),我非常反感!
請(qǐng)管理員大哥幫忙處理下!小女子就此謝過了!
原帖由 桐溪 于 2008-10-30 22:01 發(fā)表
對(duì)樓主說聲:實(shí)在對(duì)不起!
已作了更改。并已給您留了言。
謝謝游子兄,俺確乎是一個(gè)鐵桿的粉絲,呵呵。
原帖由 桐溪 于 2008-10-30 22:01 發(fā)表
對(duì)樓主說聲:實(shí)在對(duì)不起!
已作了更改。并已給您留了言。
謝謝游子兄,俺確乎是一個(gè)鐵桿的粉絲,呵呵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