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天下無雙 于 2008-10-28 12:56 發(fā)表 哈 樓主知道了 告訴我一下
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-10-28 16:34 發(fā)表 樓主,你的腸胃有問題,吸收不好,還有,就是乙肝的可能,建議去醫(yī)院檢查下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8-10-28 16:31 發(fā)表 :lol 胖的好挖。。有肉感。。偶不喜歡瘦子
原帖由 胡中虎 于 2008-10-30 14:32 發(fā)表 經(jīng)檢查 身體各零件運行正常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8-10-30 15:31 發(fā)表 恭喜。。只要健康就好,,無須刻意去減肥增肥。。:)
原帖由 不壞的壞壞 于 2008-11-1 01:25 發(fā)表 我也是很瘦,長了10斤肉,發(fā)現(xiàn)都長腰上去了啊,我倒啊,咋辦啊? 吃的比別人還多呢。就是想要長肉的地方不來肉啊。害得我這個瘦人還要琢磨減肥。
原帖由 不壞的壞壞 于 2008-11-1 01:35 發(fā)表 救命啊,誰能教我如何把肉長到想要長的地方去啊,我的肉長的地方不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