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叫我小何 于 2008-10-27 12:49 發(fā)表 搜了半天貌似就何潤東版的
原帖由 叫我小何 于 2008-10-27 12:35 發(fā)表 罪過 罪過 勾起某人的往事 該死
原帖由 清者尊我圣濁者誣我淫 于 2008-10-27 14:13 發(fā)表 想起了《小李飛刀》! 年少的時候,總是以為"沒有你,我怎么辦" 再大點的時候,又覺得"沒有我,你怎么辦", 如今才知道,在這個世界,離開了誰,都能活下去, 只是我們沒有去敢于承擔一些東西而已!
原帖由 狐貍 于 2008-10-27 14:16 發(fā)表 一大腳叼死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