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韓小樓 于 2008-10-27 09:37 發(fā)表
套用飛揚(yáng)那句話:
一些人,要等到成為過客后才懂得珍惜.
一些事,總要在經(jīng)歷后才發(fā)現(xiàn)當(dāng)初自己是多么的單純!
原帖由 風(fēng)飛揚(yáng) 于 2008-10-27 10:44 發(fā)表
不會吧,要暈哦,我昨天還買了幾個(gè).沒事,反正一天也不會吃十幾個(gè)的.
我家里有柚子和桔子.不過要到過年回去才能吃到!
原帖由 風(fēng)飛揚(yáng) 于 2008-10-27 10:52 發(fā)表
有啊,去年我回去的時(shí)候樹上還有許多的桔子哦.柚子也有。灰依锶瞬话阉聛砭涂隙ㄓ械陌。
我爸爸說了,一定要留一棵等我回去摘哦.可愛的老爸!
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-10-27 13:21 發(fā)表
蜂蜜柚子茶,跟普通的茶葉本身,沒有一點(diǎn)兒關(guān)系的…
PS:第一次在淘寶購物,買的就是茶葉。
上周六定的,今天上班就收到了,速度真是很不賴。
原帖由 黑色咖啡 于 2008-10-28 11:09 發(fā)表
這個(gè)季節(jié)吃柚子還是不錯(cuò)的,下火的,福建來的大姨來著,大老遠(yuǎn)帶柚子回來,我人都頭暈著,家里桐城不也很多。:lol
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