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令狐沖 于 2008-10-27 12:54 發(fā)表 樓上的果真是一派胡言先生,什么叫生態(tài)破壞了?是生態(tài)不平衡了,野豬沒了天敵,已泛濫成災(zāi)。為了人類的生存,是該獵殺一部分了。說野豬是二級保護(hù)動物,那是因為政府不作為,不了解現(xiàn)實情況,沒及時更新發(fā)布消息。建議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