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8-10-22 20:29 發(fā)表
泡一壺茶自得其樂
喝一杯酒對月當歌
當年對這兩句不知道有多向往..
茶是喝出精了,
酒是一聞就倒!!
失敗!!!
失敗,乃成功之媽媽...
下輩子一定要學會喝酒
如果還是學不會!
那么一定要討個會喝酒的老婆!
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8-12-21 09:31 發(fā)表
等一下要起程去合肥!
臨行前打開貼隨便聽聽音樂!
“走在漫漫人生路
點點滴滴都幸福
為愛勇敢付出失敗從不在乎
哪怕我一生孤獨
回頭看看來時路
對與錯我都滿足”
漫漫人生路。。。。
有我家小伊相陪!:lov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