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10-22 18:52 發(fā)表 可以推選嘛 ``我選1983做茶館負(fù)責(zé)人 `因?yàn)樗麎蛩?
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-10-23 08:53 發(fā)表 沒(méi)有那個(gè)官癮啊
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-10-22 11:17 發(fā)表 論壇是不是要重新選擇斑竹啊???
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-11-5 13:08 發(fā)表 喲,區(qū)長(zhǎng),你回我這個(gè)信息也太遲了點(diǎn)吧
原帖由 游子歸來(lái) 于 2008-11-5 13:07 發(fā)表 沒(méi)這一說(shuō)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