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0-22 10:00 發(fā)表 看錯,以為是十八小時以上:$
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8-10-22 11:53 發(fā)表 只要是申請當(dāng)版主地,都要支持下子,搞好關(guān)系,以免以后在這里混不下棄,
原帖由 天下無雙 于 2008-10-22 12:33 發(fā)表 來晚了... 支持 樓主.
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-10-22 14:24 發(fā)表 午夜要當(dāng),總得有人辭職吧!~ ]
原帖由 午夜夢回 于 2008-10-22 09:12 發(fā)表 哈哈,水區(qū)金裝四大才子是民選的。非領(lǐng)導(dǎo)職數(shù)。副科級別。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10-23 22:14 發(fā)表 MD 不是說好了 給恩的享受 處級調(diào)研員 待遇給我主任科員嗎````怎么成婦科病了`?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8-10-23 23:58 發(fā)表 么成婦科病了??????????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