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琴弦 于 2008-10-20 17:41 發(fā)表 劉若英 喜歡
原帖由 十一樓 于 2008-10-20 21:40 發(fā)表 你來(lái)過(guò)一下子 我想念一輩子 這樣不理智是怎么回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(shí)這是值得悲傷的 但是 歌里卻聽(tīng)不出來(lái) 我喜歡這心態(tài)
原帖由 574 于 2008-10-20 21:43 發(fā)表 有些事有些人,真的會(huì)讓人念一輩子.只是那些事,那些人埋在你心底不在現(xiàn)實(shí)生活中提起罷了
原帖由 韓小樓 于 2008-10-21 11:00 發(fā)表 一輩子那么久 不會(huì)一直不好的
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-10-21 08:48 發(fā)表 第一次聽(tīng)到這首歌是跟同學(xué)唱K 瞬間眼淚都快出來(lái)了……
原帖由 cityyang_87 于 2008-10-21 11:43 發(fā)表 那你那時(shí)候是不是失戀了??這歌挺悲的,但是很好聽(tīng)~~~
原帖由 szfan 于 2008-10-22 01:39 發(fā)表 我今天晚上失眠。!
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-10-20 17:27 發(fā)表 這幾年,對(duì)音樂(lè)很遲鈍……
原帖由 Dragon! 于 2008-10-24 08:35 發(fā)表 主要是你精力不在這里,人家看看來(lái)一哈子,你就要想一輩子:funk: ;P
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-10-24 08:11 發(fā)表 因?yàn)橐突,但是還需要一塊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