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原帖由 桐溪居士 于 2008-10-21 22:24 發(fā)表
求求樓上的各位,都21世紀(jì)了,別再裝神弄鬼的了可行?再說(shuō)我是堅(jiān)定的無(wú)神論者,曾在墳地里過(guò)過(guò)夜,有啥好怕的?倒是后來(lái),聽(tīng)?zhēng)讉(gè)小鬼說(shuō),他們那天晚上被我嚇得要死……
原帖由 桐溪居士 于 2008-10-21 22:24 發(fā)表
求求樓上的各位,都21世紀(jì)了,別再裝神弄鬼的了可行?再說(shuō)我是堅(jiān)定的無(wú)神論者,曾在墳地里過(guò)過(guò)夜,有啥好怕的。康故呛髞(lái),聽(tīng)?zhēng)讉(gè)小鬼說(shuō),他們那天晚上被我嚇得要死……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