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死不悔改848 于 2008-10-18 21:32 發(fā)表 蘋果,現(xiàn)在正是瘋吃的季節(jié),光知道吃它,還不知道多少錢一斤呢
原帖由 瘋一樣的男子 于 2008-10-18 22:16 發(fā)表 我又忍不住來頂一下
原帖由 Acdy 于 2008-10-22 15:38 發(fā)表 幸福啊,可愛的寶寶
原帖由 黑色咖啡 于 2008-10-22 15:52 發(fā)表 進(jìn)來看一下,小伙子在慢慢長大。
原帖由 風(fēng)飛揚(yáng) 于 2008-10-22 16:09 發(fā)表 小光頭分點(diǎn)給姐姐吃吧......... 我這里貴得很.上次買的時(shí)候是6塊多哦.
原帖由 黑色咖啡 于 2008-10-22 16:14 發(fā)表 蘋果也這么貴,家里才二三塊錢一斤,可惜我基本不吃水果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