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abby 于 2008-10-17 07:27 發(fā)表 愛情還是理智點好,畢竟以后要在一起生活一輩子,太瘋狂可能這只是一時激情并不是愛情。
原帖由 一個人的煙火 于 2008-10-19 21:45 發(fā)表 我已經(jīng)決定放棄了,唉。!又等于失去一個朋友。。。不過也讓我認(rèn)清了一個人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