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-10-16 14:45 發(fā)表 你不澆水長個(gè)啥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0-16 14:48 發(fā)表 說了多少次喝水、吃飯的時(shí)候不能看帖:L 剛剛差點(diǎn)又噴水到顯示器上了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0-16 15:16 發(fā)表 偶覺得恩說得很在理邁:lol
原帖由 一品天柱 于 2008-10-16 17:21 發(fā)表 我剛才顯示:當(dāng)前離線,但照樣發(fā)言……是不是很奇怪 而且你們都正常,難道我的電腦有問題?
未命名.jpg (6.4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2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08-10-17 10:36 上傳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0-17 10:33 發(fā)表 當(dāng)然離線可是天柱恩選擇了隱身模式登錄的原故曬:o
原帖由 Susan 于 2008-10-17 12:40 發(fā)表 快5年了才1小時(shí)
原帖由 Susan 于 2008-10-17 12:53 發(fā)表 要是從那時(shí)候算,那我還沒到一小時(shí)呢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0-17 12:59 發(fā)表 嗯,完全有可能,平時(shí)偶都是白班晚班連上,壓根也沒見恩怎么出現(xiàn)過!
原帖由 Susan 于 2008-10-17 18:35 發(fā)表 現(xiàn)在的桐網(wǎng)不像以前,很多元老級的都不來了
原帖由 Susan 于 2008-10-17 19:37 發(fā)表 那時(shí)候很喜歡韓寒寫的那些,現(xiàn)在看覺得不怎么樣,長大了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8-10-20 15:33 發(fā)表 有時(shí)候好象不操作就不漲時(shí)間。。 昨天掛了一晚上 沒反映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0-20 16:10 發(fā)表 MS如此,偶的號在公司24小時(shí)掛機(jī),第二天來公司一看,時(shí)間一號的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