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荔枝妹 于 2008-11-3 10:01 發(fā)表 哎。。。。這年頭做點(diǎn)小生意都這么的難。。。
原帖由 荔枝妹 于 2008-11-4 08:38 發(fā)表 雪人你干嘛。 ????
原帖由 荔枝妹 于 2008-10-30 16:07 發(fā)表 謝樓下那位仁兄,,,我知道這些。。 曼妮芬是什么?內(nèi)衣牌子,
原帖由 天賜‘鬼才’ 于 2008-11-24 11:11 發(fā)表 開個(gè)BMW、AUDI專賣店吧 這兩天桐城人對(duì)那消費(fèi)很高
原帖由 雙燕飛 于 2008-10-16 18:12 發(fā)表 開個(gè)曼妮芬:hug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