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-10-12 22:53 發(fā)表 為什么傷感? 每次K歌最后我通常都會(huì)點(diǎn)這首歌曲……
原帖由 honglin 于 2008-10-13 12:15 發(fā)表 哇塞 搞的偶都不好意思打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