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十一樓 于 2008-10-10 22:01 發(fā)表 感覺對了頭 :loveliness: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0-10 22:08 發(fā)表 這孩子么回事,怎么跟之晚上一直紅之臉曬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0-10 22:07 發(fā)表 :loveliness: 其實粵語有很多經(jīng)典啦,像BEYOND所有的音樂
原帖由 十一樓 于 2008-10-10 22:09 發(fā)表 看到你高興,我想你老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10-10 22:09 發(fā)表 哈`, 夢兒斑竹也喜歡BEYOND? 知音呀``:'(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0-10 22:15 發(fā)表 偶感覺恩的意思是說:恩想我了,不是恩想偶老吧,偶可不想跟恩有太大的代溝曬:lol 他們是偶最喜歡的組合之一,每回K歌必唱曲目:冷雨夜,喜歡你,真的愛你:'(
原帖由 十一樓 于 2008-10-10 22:20 發(fā)表 恩~~~ 想你了 所以,我呼呼去了:loveliness: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10-10 22:21 發(fā)表 哈 有機會讓你感受原音~~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