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被風(fēng)吹過的夏天 于 2008-10-9 16:53 發(fā)表 改革 我只知道 我的斑竹不寶了
原帖由 被風(fēng)吹過的夏天 于 2008-10-9 16:54 發(fā)表 好吧 我申請管理員
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-10-9 16:53 發(fā)表 我們要求權(quán)利
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8-10-9 16:59 發(fā)表 偶不要求有么權(quán)力,就是能夠知道地提些感法而已!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0-9 17:02 發(fā)表 仁者有什么想法曬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0-9 17:06 發(fā)表 :L 仁者,個性越來越強了
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8-10-9 17:07 發(fā)表 也就是說,偶們只有當(dāng)官了才有機會參與政治討論,否則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8-10-9 17:12 發(fā)表 奈就是說,只能當(dāng)官地說當(dāng)官地了,百姓就不能發(fā)表了可是, 所謂官官相護,呵呵!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0-9 17:15 發(fā)表 官官相護-----嚴重用詞錯誤!
原帖由 那些花兒 于 2008-10-9 16:24 發(fā)表 木地板坐......
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8-10-9 17:17 發(fā)表 感覺桐網(wǎng)有點官民主義,什么機密論壇,偶人一想就郁悶! 要么就你們自己電話或者群里去議論好了,放到網(wǎng)上來,又只能那么幾個人可以議論,這是什么意思嘛!那還叫論壇嘛!
原帖由 旋風(fēng) 于 2008-10-9 19:27 發(fā)表 呵呵 我笑著飄過 大膽的在這里灌水~~~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10-9 23:09 發(fā)表 飄過``````` 某種意義上而言```我只需要這里的朋友``而不是這里的官````````` 百合在```故我在`
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8-10-10 09:13 發(fā)表 好像今天百合不在, 這個貼子地反響好像不是很大!
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-10-10 09:24 發(fā)表 讓讓,讓讓,百合來啦
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8-10-10 09:43 發(fā)表 終于來了, 如果你不來, 今天桐網(wǎng)將會很冷。
原帖由 金針蟲 于 2008-10-10 11:40 發(fā)表 不大清楚哦,怎么改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