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8-11-6 18:20 發(fā)表 一首很久很久的歌了!。。。 象我這樣70后的人基本上都會(huì)喜歡這首! 呵呵!上了點(diǎn)年紀(jì)都會(huì)有點(diǎn)懷舊! 難道樓主跟我也一樣的心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