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風飛揚 于 2008-10-8 13:08 發(fā)表
嘿嘿,沙發(fā)當然是用來招呼客人的啦.
有許多事,看似簡單,其實不然.
想做的,未必真的能做.
我向往簡單的生活.
但我知道,這輩子這與簡單無緣.
有太多的事需要去承擔...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10-8 18:11 發(fā)表
開店這么枯燥的事情`
也能被LZ和你們說的這般詩意`????
我一直想有間自己的工作室 ``有過```又關(guān)張了````
開店不是我理想``````````卻成我的現(xiàn)實`````````
哎```只能說一句; 看起來很美`
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8-10-10 10:15 發(fā)表
呵呵!讓偶想起了我地同學,一聊起天來就問有沒有什么好的項目,我們幾個人去合伙搞,
應(yīng)該說了四五年了,到今天還是各搞各的,
說說還可以,真正做起來可不是那么簡單地,理論上地東西太多是沒有什么用地!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10-10 18:27 發(fā)表
呵呵
謝謝你還記得這么多``
如果可能的話```酒吧還是會開的`
左岸估計不會用了```太人文``太泛濫了```
應(yīng)該叫"基地"```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