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ittlesiren 于 2008-10-6 11:33 發(fā)表
這樣吧,我來說個段子:
這個世界有這樣兩種人,一種是“挨黨”,一種是“哀黨”
前者,遇到什么事情都只管扛起來,忍辱負重;
后者,遇到什么事情都展示給別人看以博取同情。
要說這兩 ...
原帖由 littlesiren 于 2008-10-6 11:38 發(fā)表
我們討論的還是可以登大雅或者小雅之堂
至于那種背后放冷箭的,根本就不入流,直接鄙視邁
當然,此貼也有一功效,
即:提醒眾看官,多事之秋,謹防小人。
3A758E870CEA1F472B4FB3CEA0832EA6.GIF (17.9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7)
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8-10-6 11:48 發(fā)表
其實樓主你就應該這樣說,我就作弊了你又能怎么樣,
是桐網(wǎng)用人不當或管理無方造成的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