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數(shù)碼快印 于 2008-10-4 11:10 發(fā)表 這意境和LZ的簽名圖片很吻合嘛!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(mèng) 于 2008-10-4 14:20 發(fā)表 偶需要下班后才能聽到一葦發(fā)的音樂了 不知道該分到哪一類:lol
原帖由 seaplane 于 2008-10-4 14:45 發(fā)表 好悠美的曲子,聽著舒服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