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韓小樓 于 2008-10-3 14:23 發(fā)表 上海的新華路啊 臨近法華鎮(zhèn)路
法梧.jpg (60.9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2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08-10-4 08:24 上傳
別墅.jpg (20.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)
原帖由 帥超超 于 2008-10-4 14:52 發(fā)表 :o 貌似樓主在上海!
原帖由 韓小樓 于 2008-10-13 16:29 發(fā)表 LS是安慰我還是表示同感呢?
原帖由 韓小樓 于 2008-10-13 16:44 發(fā)表 哎 想著歲月漫漫頭都疼了
原帖由 游客思桐鄉(xiāng) 于 2008-10-22 16:38 發(fā)表 不知道為什么 看后心情竟然有些黯然,有點淡淡的悲傷 呵呵 不知是否又在矯情了 :lol
原帖由 風飛揚 于 2008-10-23 09:14 發(fā)表 一些人,要等到成為過客后才懂得珍惜. 一些事,總要在經(jīng)歷后才發(fā)現(xiàn)當初自己是多么的單純!
原帖由 韓小樓 于 2008-10-23 09:16 發(fā)表 這兩句是說到我心里了 飛揚很睿智地呢
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-10-23 11:20 發(fā)表 往事如煙啊!
原帖由 小丫頭 于 2008-10-25 16:13 發(fā)表 人生 不過是笑笑別人 再被別人笑笑 我予這個世界 不過塵埃一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