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山飛瀑圖.jpg (112.9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0)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8-10-3 14:48 發(fā)表
飛瀑圖
瀑布飛的不明顯。。。
我不懂畫的,亂說的。
那棵樹下坐著個(gè)人么?
那么好的瀑布,畫個(gè)石徑一路上去看看就好了。
原帖由 柳夢(mèng)璃 于 2008-10-3 15:55 發(fā)表
哈哈,國(guó)畫里講究的是意到,也就是意思到了就可以,所謂畫在似與不似之間,太似為魅俗,不似為欺世。這張我是臨摹王翚的原作。
原帖由 ahgl069 于 2008-10-3 19:28 發(fā)表
不懂畫,但覺得視覺沖擊力很強(qiáng)。應(yīng)該是有很深功底的。見笑啦。
破谷飛泉落,層巒一線分。松間駐足看,不覺日微曛。
原帖由 觴客子 于 2008-10-3 23:00 發(fā)表
看來有爭(zhēng)議的文字是很容易招來更多吸引力的。
于是我決定以后多發(fā)一些可以引發(fā)爭(zhēng)議的帖子了。構(gòu)思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觴客子 于 2008-10-3 23:06 發(fā)表
我最近迷上的是考據(jù)。當(dāng)然包括一部分詩(shī)詞方面的考據(jù)。
我說到有爭(zhēng)議性的帖子,絕不會(huì)是濫制的帖子。這類的帖子亦是我不屑的
我個(gè)人的心態(tài),我自以為是很認(rèn)真,而且我相信很多人也愿意這樣來認(rèn)為我的,呵呵
今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