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木魚 于 2008-10-30 13:22 發(fā)表
在外面無論你是什么樣子的 回到家里 你始終是大人眼中的小孩
不是單身就是不孝 我所謂的不孝 是不應(yīng)該讓奶奶如此掛念
作為小輩 就應(yīng)該有能力讓長輩們安享晚年 而不要牽腸掛肚
原帖由 飄零的葉子 于 2008-11-23 13:49 發(fā)表
看了如此孝順和善良的女孩,我很喜歡,不過我也是女孩子,很羨慕你還有個奶奶在,我看了你寫的這些,我都流淚了,因為我最愛的外婆已經(jīng)去世好久了,近期要下葬了,可我身在外地不能回去,唉,妹妹一定會找到你心目中 ...
原帖由 木魚 于 2008-11-24 18:54 發(fā)表
111月24日
終于回到家了 躺在暖暖的被窩里 真舒服
奶奶說丫頭過胖了 呵呵
躺在床上和奶奶閑話 奶奶身上的味道好香 沉沉睡去
下午整理行李的時候 老人家說話不老實了 呵呵
給她買了衣服 她說自己的很多 我在浪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