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屋檐下的一滴水 于 2008-9-30 13:28 發(fā)表
那里敢
我這新來(lái)的肯定沒(méi)有你們說(shuō)話(huà)有分量了
只是我喜歡說(shuō)實(shí)話(huà)而已
要是有得罪你們的地方那就說(shuō)對(duì)不起了
下次就不說(shuō)實(shí)話(huà)了
原帖由 屋檐下的一滴水 于 2008-9-30 13:28 發(fā)表
那里敢
我這新來(lái)的肯定沒(méi)有你們說(shuō)話(huà)有分量了
只是我喜歡說(shuō)實(shí)話(huà)而已
要是有得罪你們的地方那就說(shuō)對(duì)不起了
下次就不說(shuō)實(shí)話(huà)了
原帖由 Less 于 2008-9-30 13:19 發(fā)表
LZ這是要為美女討公道..
難不成叫版主把那貼給刪除才叫標(biāo)準(zhǔn)???
呵呵.
其實(shí)大家就說(shuō)說(shuō)意見(jiàn)..
都說(shuō)了各抒已見(jiàn)了,,
原帖由 屋檐下的一滴水 于 2008-9-30 10:44 發(fā)表
你不定一個(gè)標(biāo)準(zhǔn)
他們會(huì)亂來(lái)的
不知道自己的水還是人家的貼說(shuō)
然后就會(huì)多少傷及感情
這個(gè)大家庭要以和為貴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