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8-9-30 10:08 發(fā)表 和尚不是誦勁地罷! 看來是個愛學習地和尚,有前途, 想起少林主持釋永信幾個弟子,都在深圳開了幾家公司了,如果沒兩刷子還能這樣
原帖由 云游花和尚 于 2008-9-30 13:05 發(fā)表 其實生之境的高境界是:讀萬卷書、行萬里路、游于藝、志于道、有所為有所不為、有惑但不迷于惑、恬靜隨性安然,如實生活...
原帖由 諾諾狐 于 2008-9-30 13:23 發(fā)表 做起來難呵~
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8-9-30 14:18 發(fā)表 對這個和尚比較有興趣。 個人認為讀書跟個人的修養(yǎng)是沒有關(guān)系的,北京大學的某位教授說起粗話來跟我們還不是一樣,說書中學到知識是可以肯定的,但說到做人,做事,還是現(xiàn)實中比較實在。不過還是見議多讀點書為好! ...
原帖由 自由如風 于 2008-10-1 14:16 發(fā)表 不要光強調(diào)多讀書,最重要的是讀什么書。 有些書是開卷有益,有些書則是開卷無益。
原帖由 觴客子 于 2008-10-1 19:04 發(fā)表 呵呵,書中自有顏如玉。:lovelines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