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天下無雙 于 2008-9-27 19:29 發(fā)表 很帥氣 很好聽~~!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(mèng) 于 2008-9-27 10:58 發(fā)表 其實(shí)不想說偶是因式聽李宇春的翻唱而知道這首歌的,但事實(shí)上確實(shí)如此。 剛剛第一次聽這原版時(shí),感覺旋律很熟悉,聽到"in your heart in your heart……Zombie Zombie "才知道歌名,尤其副歌的部分讓人很震撼,主唱有力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