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£訫メ愿£ 于 2008-9-25 21:10 發(fā)表 送蛋啊!我也要,呵呵 是的,這些管理是要好好說說,執(zhí)行力明顯不夠,怎么能勝任領(lǐng)導(dǎo)之職呢
原帖由 benny 于 2008-9-26 00:04 發(fā)表 呵呵,婚期將近,調(diào)動頻繁,實在沒有太多空閑來處理站務(wù),不過我們的重組和改版都在按照計劃進行,有些還需要更多交流和溝通才能最終公布決定,請大家諒解則個。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8-9-25 19:39 發(fā)表 鑒于TW很多高層的不作為以及不及時作為的行為 我決定 給TW滴高層領(lǐng)導(dǎo)一人 ...
原帖由 £訫メ愿£ 于 2008-9-26 12:11 發(fā)表 你說的是不錯,這里好多斑竹都好多天不見人影了 不知道是不是回去坐月子去只 個別除外,也有工作忙的
原帖由 蕭-劍 于 2008-9-26 11:26 發(fā)表 區(qū)長最近大喜。。。 請注意配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