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黑色咖啡 于 2008-9-24 08:47 發(fā)表 :lol 不錯,我也支持一下,樓主你也要寫申請。
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8-9-24 08:52 發(fā)表 一直記得樓主喜歡寫古體詩!支持!
原帖由 玉壺春 于 2008-9-24 08:43 發(fā)表 支持。 希望書畫版在硯莊的帶領下,精品更多,檔次更高。
原帖由 桐溪 于 2008-9-24 08:46 發(fā)表 全力支持!:handshake 同時,可調(diào)畢子桐到“文都墨痕”任職。
原帖由 桐溪 于 2008-9-24 08:48 發(fā)表 對于汪先生這樣的特殊人才,就不必循規(guī)蹈矩,詳細的申請可以免了。
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-9-24 08:49 發(fā)表 支持支持!~
原帖由 硯莊 于 2008-9-24 11:28 發(fā)表 再次感謝大家的指導和支持! 請觴客子兄幫助看看我在前面所提交的申請是否合格。
原帖由 觴客子 于 2008-9-24 11:33 發(fā)表 呵呵,已經(jīng)足夠全面了,不必再操心。站長看到后會給予答復的。 另外就是企盼能早日在學社版看到硯莊兄的書法作品了。問好
原帖由 硯莊 于 2008-9-24 11:47 發(fā)表 你的古詩好! 我看了一首,有些地方不明白,提了問題了。 我的書法作品,我想還是抽時間先發(fā)點以前的。 古典一些,保守一些。 以免挨罵。
原帖由 ahgl069 于 2008-9-24 12:17 發(fā)表 支持 ! 歡迎 ! 又一才子加入。
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8-9-24 20:39 發(fā)表 毛筆偶寫不來,恩要么時叫我寫寫,偶就支持恩!
原帖由 午夜夢回 于 2008-9-25 09:51 發(fā)表 不知道我可以申請什么啊?:lol
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8-9-25 13:46 發(fā)表 你可以到情感驛站來喳:lovelines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