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ぷ一盃綠嗏ぷ 于 2008-10-16 10:41 發(fā)表
既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,就不能太客氣了,人在哪里我們就混在哪里。上學(xué)的時候老師教育我們說,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,也不是為了拿走什么,而是要努力為這個世界增添光彩。那時候我同意,現(xiàn)在我也同意?墒窃鯓硬拍 ...
原帖由 ash 于 2008-10-18 08:18 發(fā)表
我不知道 大家為什么說奮斗是部好電視劇
根本不現(xiàn)實 根本不可能 一看就知道是假的~ 和這個社會完全脫節(jié)了
奮斗他好在那? 我看不出來
如果你說 奮斗滿足了你的YY 那我沒什么好說的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