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-9-21 20:34 發(fā)表 是不是還要出書(shū)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9-22 20:18 發(fā)表 四年了``````` 這四年的感覺(jué) 用 白馬過(guò)隙 來(lái)形容 一點(diǎn)都不為過(guò)``
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-9-23 09:08 發(fā)表 有那么久么???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9-23 21:39 發(fā)表 s時(shí)間過(guò)的太快``所以你感覺(jué)不到 ` 再一轉(zhuǎn)眼 你我已老``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