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點點多美子 于 2008-9-22 10:50 發(fā)表
星期一了!!!!! 政府上班了! 給我們當(dāng)家做主了!!!!!!
我們高呼:"政府"萬歲!
我們的錢是一帖一帖撿回來的`! 我們農(nóng)民工容易嗎?
\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9-23 23:55 發(fā)表
1.舊版現(xiàn)金都已經(jīng)換成積分(積分計算公式為: 總積分=發(fā)帖數(shù)+精華帖數(shù)*5+在線時間(小時)*3+經(jīng)驗+桐幣+貢獻(xiàn)*3+聲望*3)(記得這里面的桐幣不包括恩舊版前的存款哦)
2.舊版存款無法轉(zhuǎn)換,大家都一樣全部清空了( ...
原帖由 點點多美子 于 2008-9-24 13:48 發(fā)表
別人的我不知道,反正我就知道我的錢沒有了`! 沒有了我也就算了!我只想知道你們把錢換成積分是誰監(jiān)督的!
最好是把以前所以人的錢是多少換成積分后積分是多少,發(fā)帖告之一下,這樣的透明度比較高!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9-24 16:59 發(fā)表
:lol 哈哈,點點的建議倒也挺好的
可是TW目前有一萬多用戶,如果真這樣發(fā)帖告知,估計管理層又要忙活好一陣子的
偶自己覺得還是誰有疑問誰就提出來(站內(nèi)短信或發(fā)帖都好),相信領(lǐng)導(dǎo)們看到都會及時回復(fù)處理的.
原帖由 點點多美子 于 2008-9-27 01:00 發(fā)表
別人的我不知道,反正我就知道我的錢沒有了`! 沒有了我也就算了!我只想知道你們把錢換成積分是誰監(jiān)督的!
最好是把以前所以人的錢是多少換成積分后積分是多少,發(fā)帖告之一下,這樣的透明度比較高!
你不要搞錯了,現(xiàn)在TW發(fā)展到現(xiàn)在不是哪個個人的了,所以你們要負(fù)責(zé)!benny的TB不是那么好拿的!
你自己覺得那是不可能的事,我只是說出TW大部分人的心聲!
你們所說的我們大家都在看著!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9-24 16:59 發(fā)表
:lol 哈哈,點點的建議倒也挺好的
可是TW目前有一萬多用戶,如果真這樣發(fā)帖告知,估計管理層又要忙活好一陣子的
偶自己覺得還是誰有疑問誰就提出來(站內(nèi)短信或發(fā)帖都好),相信領(lǐng)導(dǎo)們看到都會及時回復(fù)處理的.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9-27 15:16 發(fā)表
哈哈,不知道點點為什么一直喜歡說"你們"這個詞?點點所說的"你們"應(yīng)該是指桐網(wǎng)管理層吧!是的話偶想可能您誤會了,在十五樓偶只是把自己知道的一些情況說明了一下(嘿嘿當(dāng)然如果有疑義可以向某站長反映),
十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