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黑色咖啡 于 2008-9-19 23:25 發(fā)表 QQ嘛,現(xiàn)在網(wǎng)絡(luò)這么發(fā)達(dá)。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9-20 13:55 發(fā)表 ;P 樓上的,來了就不準(zhǔn)走哈哈 PS:偶感覺樓主應(yīng)該弄個(gè)什么QQ群類
原帖由 數(shù)碼快印 于 2008-9-24 18:49 發(fā)表 是器材發(fā)燒還是音源發(fā)燒啊?我的器材都是DIY的,現(xiàn)在好音源難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