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574 于 2008-9-19 15:44 發(fā)表 身邊還真沒看過有同性戀的人.只在電視上看過
原帖由 瘋一樣的男子 于 2008-9-19 15:53 發(fā)表 男的同性戀我受不了 女的還好一點
天下無雙 發(fā)表于 2008-9-19 17:14 據(jù)說漂亮的女人多少都有點這方面的傾向 因為自戀~~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