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十一樓 于 2008-9-18 21:17 發(fā)表 2003年的時(shí)候我在干嘛? 我在上高中 那年非典,一個(gè)月都沒(méi)上早讀,好幸福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(mèng) 于 2008-9-20 13:38 發(fā)表 寫得挺不錯(cuò)的 還有記日記的習(xí)慣 哈哈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(mèng) 于 2008-9-21 02:52 發(fā)表 酒量比論酒還強(qiáng)些.. 一箱啤酒 還能連吹三瓶..汗顏啊.. 感情深 一口MEN... 完了完了 我該睡覺(jué)了 字都打不來(lái)了..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(mèng) 于 2008-9-21 12:54 發(fā)表 巨蟹? 不像不像..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(mèng) 于 2008-9-21 18:46 發(fā)表 嘿嘿.. 一氣憤就像了..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9-21 18:17 發(fā)表 為什么不像~~~:@ 氣憤``
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-9-23 12:26 發(fā)表 看你那么博愛(ài),很天秤嘛:loveliness: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(mèng) 于 2008-9-23 19:57 發(fā)表 巨蟹很有定力的 花心大少應(yīng)該是雙子啊 咋這樣了捏?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