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eilei1008 于 2008-9-24 15:53 發(fā)表
引用:
原帖由 小時候 于 2008-9-21 09:38 發(fā)表
過年誰不想回家啊
誰愿意跟你一塊回家 啊
你和我一起回家 吧
看樣子我是沒有應征上。:(
原帖由 leilei1008 于 2008-9-25 09:20 發(fā)表
引用:
原帖由 小土與陽光 于 2008-9-24 17:15 發(fā)表
我租樓主吧,可以付租金
同意否?
好。
到底想租幾個回家。窟@么花心,當心到時候一個都找不到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