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(mèng) 于 2008-9-16 18:57 發(fā)表 別亦難古箏版本也不錯(cuò)! 浪子版主第一次來影音發(fā)帖也不整首歡快的,是不是文人或多或少都有點(diǎn)悲涼幽怨的情緒曬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