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(mèng) 于 2008-9-15 21:59 發(fā)表 :lol 歌很好聽(tīng)!574昨天肯定沒(méi)上桐網(wǎng)嘿嘿,花偶是前天晚上送的了吧
原帖由 574 于 2008-9-15 22:05 發(fā)表 是哦,跟老爸老媽過(guò)節(jié)去,前天晚上下班后就去了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9-16 11:53 發(fā)表 我天天都要工作``哎 你們還嫌假少```: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