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天下無(wú)雙 于 2008-9-14 20:21 發(fā)表 友情不比愛(ài)情那樣扣人心弦 友情也又如真愛(ài)一般,一旦產(chǎn)生了,很難會(huì)淡忘.
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8-9-16 10:44 發(fā)表 朋友是生命里一頁(yè)最美麗的風(fēng)景。
原帖由 云游花和尚 于 2008-9-17 16:38 發(fā)表 文字還不錯(cuò),雖然有的不登大雅之堂,但幽黑還是算的上......有種頹廢的厭世情緒...... 看了2遍,還是有點(diǎn)云山霧罩的,不知道樓主對(duì)友情是么看法...包括與B的友情....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9-17 19:13 發(fā)表 ````只是有點(diǎn)戀舊```算不得厭世吧````突然亂亂的想起了一些片段``
原帖由 yanhuigang2 于 2008-9-18 11:51 發(fā)表 不是常常見(jiàn)面 但會(huì)常常想起就好。。。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(mèng) 于 2008-9-21 13:15 發(fā)表 不錯(cuò)不錯(cuò).. 有點(diǎn)痞勁了.. 還看不出有反骨.. 嘿嘿..
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-9-25 14:53 發(fā)表 我灌水的原則是:好帖子一定要頂起來(lá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