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8-9-13 17:10 發(fā)表 九月,MS是個(gè)傷感的季節(jié)
原帖由 觴客子 于 2008-9-13 17:29 發(fā)表 “長(zhǎng)恨”,而非“常恨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天下無(wú)雙 于 2008-10-8 11:55 發(fā)表 走進(jìn)十月 就是走進(jìn)了自卑中~~~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