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天降神牛 于 2008-9-12 21:53 發(fā)表 待遇阿,好說,拿提成
原帖由 天降神牛 于 2008-9-12 21:44 發(fā)表 本人常年征召美女,一定要美,怎么美法,別像芙蓉姐姐那樣就可以了,本人算個(gè)才子,不是菜子,品行端正,人帥
原帖由 小娟子 于 2008-9-15 19:27 發(fā)表 是帥哥就出來秀一下。
原帖由 水貝貝 于 2008-9-12 22:41 發(fā)表 呵呵 招魂啊~~~~~~~~~ 條件是什么啊?? 怎么才能看的出這個(gè)人品行端正呢????:lol
原帖由 狐貍 于 2008-11-24 09:49 發(fā)表 LZ發(fā)個(gè)照片給我接次次啊 要是帥哥我給恩介紹超級(jí)無(wú)敵美少女
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-11-24 12:49 發(fā)表 還常年呢,報(bào)警抓你
一般長(zhǎng)的帥的人 不會(huì)自己帥的 只有長(zhǎng)的一般或丑的才會(huì)說自己帥 小時(shí)候 發(fā)表于 2008-11-24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