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觴客子 于 2008-9-10 21:21 發(fā)表 呃,這是詞? 最好能夠在格式上多多規(guī)范一些,要不容易讓讀者有所迷惑了。呵呵
原帖由 惟有落花知 于 2008-9-11 09:40 發(fā)表 要說(shuō)格式,能不能把它充做小令呢?我對(duì)格式韻律什么的實(shí)在沒有研究,都只是有感而發(fā)信手拈來(lái)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