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574 于 2008-9-9 12:28 發(fā)表 電影不好看,看電視,呵呵
原帖由 獵人 于 2008-9-9 20:51 發(fā)表 《赤壁》 看了想睡覺,難得去電影院一次,郁悶
原帖由 jzftc 于 2008-9-9 21:16 發(fā)表 看過,。熊貓。還行哦;挺搞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