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黑色咖啡 于 2008-9-9 10:48 發(fā)表 :lol 發(fā)覺現(xiàn)在桐幣好像沒有多大作用啦,又不能群發(fā)花。
原帖由 yer98 于 2008-9-9 23:02 發(fā)表 改版前我的銀行里有好多鈔票滴...現(xiàn)在是零...可不可以恢復(fù)為現(xiàn)在的桐幣...那可是我辛苦賺來的...
原帖由 桐溪 于 2008-9-9 12:04 發(fā)表 讓桐幣的用途多起來。。。
原帖由 海通 于 2008-9-9 15:18 發(fā)表 可憐我在改版前的那些桐幣都沒了:'( :'( :'(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(mèng) 于 2008-9-11 02:08 發(fā)表 壞區(qū)長..拖欠農(nóng)民工工資..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(mèng) 于 2008-9-12 13:44 發(fā)表 MM別哭曬,以前的桐幣都成積分啦:lovelines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