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(mèng) 于 2008-9-8 00:12 發(fā)表
確實(shí)哦..
我侄子小時(shí)候也喜歡耍我手機(jī)
從包里翻出來(lái)耍..
現(xiàn)在他3歲了..
要不怎么市場(chǎng)上有好多兒童的玩具手機(jī)呢
不懂事的就拿手上耍
小學(xué)的拿著耍游戲
中學(xué)的就吵死著要家里買
原帖由 風(fēng)飛揚(yáng) 于 2008-9-8 09:27 發(fā)表
可能是覺得特別吧,一按就出現(xiàn)些奇怪的東西,小孩就喜歡新奇吧.:lol 可愛的小光頭.....
祝福幸福的媽媽和可愛的小光頭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