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野百合 于 2008-9-8 12:38 發(fā)表 我有三個閑置的群
原帖由 金針蟲 于 2008-9-7 22:11 發(fā)表 樓主,偶QQ剛一個太陽,要是這群人太多,偶再申請一個桐網(wǎng)群邁。
原帖由 淡淡一笑 于 2008-10-21 14:22 發(fā)表 樓上的有幾個地方寫錯了 趕緊改 丟人啊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