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 (47.0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08-9-7 17:14 上傳
原帖由 jzftc 于 2008-9-7 17:21 發(fā)表 祝美女生日HAPPY 記得給我留蛋糕吃’哈哈
原帖由 玉壺春 于 2008-9-7 17:37 發(fā)表 生日快樂!
原帖由 桐溪 于 2008-9-7 17:49 發(fā)表 桐城老古話敢:兒的生日、母的難。 過生日的時候,請多向母親祝福。
原帖由 網(wǎng)名待定 于 2008-9-7 17:52 發(fā)表 頂起再說 happy birthday 跟某人一天生日 暈了 暈了
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-9-7 18:07 發(fā)表 支持支持!!
原帖由 574 于 2008-9-7 18:23 發(fā)表 happy birthday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9-7 18:25 發(fā)表 友情支持`~~MM幾歲了`````考慮一下偶````過了平安夜(24),蛋糕就要跌價了```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9-7 18:30 發(fā)表 來~~嘴張口~~~兄弟我犧牲一下```借點口水給你``千萬別和偶客氣~~~~嘿嘿``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9-7 18:34 發(fā)表 挨!!!!!!問君能有幾多仇``恰似滿倉中石油!!!! 樓主確實跌的太厲害`~~簡直是自由落體呀~~
原帖由 fangxinchun 于 2008-9-7 18:49 發(fā)表 祝福你,生日快樂!
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-9-7 19:17 發(fā)表 友情再支持!!! 樓主既然已為人妻```那么我就將就一下了`樓主可有MM 表M 堂M 什么的呀`
原帖由 獵人 于 2008-9-7 20:27 發(fā)表 來晚了,補一個:生日快樂哈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9-7 20:30 發(fā)表 倪倪:生日快樂!
原帖由 一葦過江 于 2008-9-8 07:59 發(fā)表 遲到的祝福:生日快樂。
原帖由 黑色咖啡 于 2008-9-8 08:20 發(fā)表 :victory:再一次祝福水草及水草全家人,幸福安康。
原帖由 咖啡奶茶 于 2008-9-8 08:25 發(fā)表 生日快樂:)
原帖由 天之痕 于 2008-9-8 09:05 發(fā)表 生日快樂,笑口常開啊!
原帖由 曉曉的我 于 2008-9-8 09:12 發(fā)表 才看到,祝倪倪生日快樂!
原帖由 £訫メ愿£ 于 2008-9-8 13:50 發(fā)表 這么多遲到的祝福,我后面一定也還有的 水草,生日快樂
原帖由 上帝跟我混 于 2008-9-8 20:08 發(fā)表 生日快樂:) :) :) :) :)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