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aliceyanyan 于 2008-9-6 11:24 發(fā)表
哈哈我就是不想承認(rèn)孤單和寂寞,所以什么時(shí)候都假裝很忙,從來不會專心做一件事情,聽歌的時(shí)候一定會上網(wǎng),做飯的時(shí)候一定要聽電視,就連睡覺也不忘做夢
原帖由 金針蟲 于 2008-9-6 13:46 發(fā)表
如夢,感之不曉得恩可信。
偶有天晚上做夢夢到恩QQ給偶發(fā)信息了,偶忘了回。
第二天早上上班,怎么迷迷糊糊的感覺我好像有你的消息沒回。
接著好好的想了想,那好想是夢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