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幸運(yùn)精靈 于 2008-9-5 14:13 發(fā)表 沒(méi)有哪對(duì)戀人不吵架吧!那還是戀人嗎? 吵過(guò)了就好啦。。。。 想開(kāi)點(diǎn)。一切都是美好的。